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形势与政策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4

    5月31日至6月24日,我院四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分别在C110、C206和学院楼102顺利开展,由沈耀杰、聂亚平、王伟伟和翟丽媛四位老师主讲。

沈耀杰老师以“从特朗普访华看中美关系走向”为主题,分别介绍了特朗普对华政策的形成,中美关系未来发展趋势、挑战与机遇。他提出当代大学生需要“师夷长技谋共同”,居安思危,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做适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号召的人才。

    聂亚平老师从高考作文入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大家介绍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并对国家和国际的新形势进行了讲解。

    王伟伟老师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地理历史概况和浙江精神,由浙江省两会联系到新时代大学生,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成为有格局、有理性、脚踏实地的人。

翟丽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特征、新气象,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以此勉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新变化,争做与时俱进的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程,同学们不仅对中美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际政治格局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当今新局势、新时代的变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