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学生社团换届交接仪式暨“APEC”计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社团换届交接仪式暨“APEC”计划分享会于金融学院楼202报告厅顺利举行。翟丽媛老师,王高翔老师,周丹老师以及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翟丽媛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她对各社团在学科竞赛、学术研究与学风建设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 “APEC”峰会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各社团提出了期望:希望各社团发挥各自学术优势,不断创新,蓬勃发展。

前学生会社管部部长周吟风总结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对在杭高校学术型社团交流峰会的未来发展作了探讨,并表达了对各学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八大学会的前任会长对各自学会过去一年的成果进行了展示与分享,并完成了与新任会长的交接仪式。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各学生社团更好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对未来的建设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