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荣获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7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中,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入场展示优胜奖”。

开幕式上,金融学院方阵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一套军体拳尽显金融学子的磅礴气势。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学生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斩获男子100米、10人多足、男子4x400、混合长绳接力、男子跳远以及男子五项全能的冠军,其他项目也捷报频传。

学院教工老师们也斗志昂扬,获得了女子60米第六名、男子一百米第六名、男子铅球第七名等多项荣誉。在4×100接力、运球接力和拔河比赛中,老师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

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中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