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十二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二十二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分别在教学楼D104与学术二报开课。本次课程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伟副教授和金融学院党委委员井冬梅老师主讲。

高伟老师以“坚定理论自信,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主题,从历史虚无主义的背景、表现、特点、本质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璟老师则从“党的理论创新”出发,论述了党在不同时期的理论进步与理论创新,勉励同学们顺应时代发展,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成长成才。

 

入党申请人培训班中,井冬梅老师以“我们要做什么样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心,结合实例,从爱国、好学、勤于思考、乐于奉献、敢于拼搏和勇于担当六方面展开阐述,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对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要求以及新时代青年的必备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