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4日上午7:20,我院在西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辅导员聂亚平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随着铿锵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护送着神圣的国旗来到主席台的中央。在激昂的国歌中,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庄严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王光育、宋鹏举发表国旗下讲话:倡导同学们不忘初心、注重实干、知行合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

本次升旗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伟大使命的理解,增强了金融学子的爱国责任感,激励金融学子成为求真务实的新时代金融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