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见微知著,发现专业的实践意义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8514上午,新华保险浙江省分公司保费部总经理梁一鸣走进《人身保险》课堂,作为保险学专业的“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给2016级保险学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见微知著,发现专业的实践意义——保险功用与企业实务”的专题讲座。

不同于我们从教科书上所学的理论知识,梁总经理从企业和实务的视角,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金融三驾马车之一的保险的本质及功用,同时结合案例,和大家分享了个险的销售逻辑,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多积累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通过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课堂理论知识的掌握,进一步认识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而且对保险行业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