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第七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助理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七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助理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执行总经理傅夷、总经理孔繁岗,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林,长城证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俊,长城证券杭州分公司首席投顾林毅,浙商银行城东支行行长项丹,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晓伟,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符晓,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叶秀出席活动。

蔡国金首先代表学院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校友企业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也是我院对专业和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

傅夷在致辞中表示,此项比赛的宗旨是帮助大学生走进证券市场和交易市场,成为学生连接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纽带。希望学生通过比赛在金融领域有更大的收获。随后,张晓伟从技术层面进行发言,他表示该项比赛能更好地帮助金融界选出一批更优秀更合适的接班人。同时,获奖学生代表也分享了比赛感言。

闭幕式结束后,嘉宾与在校生就投资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现场气氛活跃,同学收益颇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