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红五月舞蹈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舞动梦想,绽放青春”红五月舞蹈大赛在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参赛舞蹈《欢天喜地》荣获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为观众带来精心准备的舞蹈,火红的灯笼、艳丽的服装,营造喜庆的氛围;灵活的转身、优雅的身姿,尽显舞蹈的韵味。选手们迈着娴熟的舞步翩翩起舞,与欢快的音乐完美契合,将舞蹈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向观众传递喜悦与祝福,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在这个激情飞扬的五月,在这个魅力张扬的舞台,金融学子用舞步谱写了专属于他们的华丽乐章,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昂扬的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