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梦与感恩汇成念 心语心愿献一元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8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学校文化长廊如期举行。本次一元钱活动以母亲节和毕业季为背景,以感恩为主题,汇集了由金融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团委宣传部和公司金融学会负责的五个主题摊位,结合当下流行的元素,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一元钱活动体验。

五大主题摊位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儿时的零食和玩具唤起最纯真的童年记忆,原创设计的明信片承载着同学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真挚的祝福,精致的发簪形书签寄托了对母亲的思念,简单实用的凉扇拂去了心中的燥热与忧虑。这些只需一元钱的小物品吸引着同学和老师们的目光,使他们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文化长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着红马甲、蓝体恤的志愿者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乐于奉献的心,志愿者们总是保持耐心并礼貌地为路过的同学介绍此次活动,并详细地解答他们的疑惑。

    本次“一元钱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母亲邮包项目的支出,为我校特困学生的母亲送去爱心和温暖,于此同时,参与活动同学们也体会到了感恩与奉献所带来的幸福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