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8年春季接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6

金融学院春季接力赛于415日下午在东操场举行,辅导员聂亚平、沈耀杰,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学生运动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聂亚平老师致开幕辞,他高度赞扬了运动员们的运动热情和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接力赛中展现阳光、健康、向上风貌,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养成定期参加体育锻炼的文明生活方式,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体育;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首先进行的是两人三足比赛,每两个运动员一组,他们默念口号,配合默契,朝着终点奋力奔跑。接下来的是男女子的4*100接力赛,每个运动员都为了班级而战,他们奋力挥舞手中的接力棒,你追我赶,力争上风,场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更加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最后进行的是16*50的短距离接力赛,比赛令响后,各班打头阵的运动员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接力棒在运动员们手中传递,他们为了团队荣誉挥洒汗水,拼尽全力。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16中英1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17金融2班获第二名,17投资班获第三名。

金融学院春季接力赛获奖情况

项目名称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两人三足

17金融2

16投资

16中英金融2合班,17投资班

男子4*100接力赛

16中英金融1

17金融3

17金融工程2

女子4*100接力赛

16中英1

17中英1

16金融2

16*50的短距离接力赛

16中英金融1

17金融2

17金融1

团体总分

16中英1

17金融2班

17投资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