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团队赴杭州市萧山区湘湖金融小镇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5

723日,我院“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前往杭州市萧山区湘湖金融小镇,以“钱塘江金融港湾——特色金融小镇的发展模式及其溢出效应”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

湘湖金融小镇招商服务中心冯女士向队员们介绍了小镇基本情况、发展模式及目标定位。湘湖金融小镇座落在风景美丽的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分为湘湖大小毛坞和西溪西区,于2016年底交付使用,目前处于招商引资阶段。小镇以“小镇+产业+文化+旅游+社区”的模式,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形成以新兴金融机构为主导,金融中介、商务服务、商业为配套,文化、旅游为支撑的“1+3+2产业格局。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队员们对湘湖金融小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版“苏黎世湖区”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