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22

2017年7月19日上午,2017年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融学院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蔡国金书记主持,陈荣达院长、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蔡晓敏总经理等出席本次会议,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营业部负责人等管理干部近3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金融学院陈荣达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着重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来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券商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次的培训能帮助大家提升管理水平。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蔡晓敏总经理对此次培训准备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培训班全体成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最后全体成员在金融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