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CFA&FRM > 正文

原站栏目

CFA&FRM

我院举行2015级CFA实验班面试选拔

发布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29日上午,我院2015级CFA实验班在422会议室举行面试选拔。王聪聪副院长、朱卉老师、徐函老师、高顿财经胡欣新老师以及50多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是一个促进双方相互了解的过程,针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学习能力等进行提问面试,并就同学们存在的相关问题结合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暑假期间提升英语和金融专业知识水平,为今后CFA课程学习做好准备。CFA实验班为同学们参加CFA考试提供便利条件,能够增进同学们对金融实务的了解和认识,增加大家在就业时的竞争力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潜力。2015级CFA实验班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后续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