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2日,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驻中国办事处主任武晞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钟晓敏回顾了两校三年来的合作历程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指出两校共同开展的金融学本科合作项目现有在校生200人,目前运行情况良好。杭州是互联网金融之城,我校毕业生中有超过30%供职于金融行业。金融学是两校传统优势专业,希望未来班戈大学能够选派更多教师来校开展授课和科研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国际化的金融人才。

约翰·休斯表示,班戈大学历来十分注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该校有很多毕业生目前在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的金融机构担任重要职位。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科研等开展务实合作。

副校长黄建新,国际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访问期间,约翰·休斯一行还与我校金融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双方围绕学生实习、课堂教学、语言训练、科研合作、短期互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讯员 陈慧瑶 耿中元 摄影 沈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