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访问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2日,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驻中国办事处主任武晞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黄建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访问期间,约翰·休斯一行与金融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和党委书记蔡国金对休斯一行再次到访金融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陈荣达教授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办学和科研情况,并就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科研合作、短期互访等提出了可行的思路和殷切的希望。休斯校长感谢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班戈大学非常重视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班戈大学将采取多种措施保证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质量。随后,围绕学生关心的在班戈大学的实习机会、课程学习、语言训练、考研前景等问题,教师关心的访问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休斯一行与金融学院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约翰·休斯一行再次访问金融学院,表明班戈大学对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高度重视,双方深入的交流、务实的合作,必将助推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内涵不断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