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校领导会见英国班戈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9月22日,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驻中国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武晞月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领导陈根芳、李金昌分别会见了休斯一行,副校长黄建新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校领导向休斯一行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以中英金融学项目合作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在教师培训、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把两校友好交往与教育合作推向新阶段,实现共赢发展。

休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距今已有131年的办学历史,该校在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领域,位居英国高校领先地位。他指出,班戈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金融学合作项目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

访问期间,休斯一行还走访了金融学院,参加了金融学院中英金融合作班学生见面会。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与休斯校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正式开始大学课业的第二天就能够见到英国合作方——班戈大学校长非常开心,纷纷与校长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