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浙江教育报:浙财大又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7-05-05

时间:2015-03-13作者:通讯员 赵蕾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专业本科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该校继中加合作会计学、中美合作市场营销学后获批的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每期招生人数100人),拟于2015年7月正式招生。项目合作方班戈大学始建于1884年,办学历史131年,是英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在商学、管理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

该项目学制四年,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浙财大的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选择赴班戈大学校园学习一年的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网址链接:http://www.zjjyb.cn/jyb/zhxw/9517.html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