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英国班戈大学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27

本网讯(通讯员 沈腊梅)3月16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乔纳森•威廉姆斯教授、班戈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武晞月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威廉姆斯教授一行。

钟晓敏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特色专业。钟晓敏表示,金融产业是“十三五”时期浙江省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2016年学校毕业生近四分之一供职于金融、投资和保险领域。两校合作培养的金融人才兼具国际化视野和专业素养,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相契合。他希望两校在现有金融学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下一步合作。

威廉姆斯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班戈大学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

金融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威廉姆斯教授一行还来到金融学院,就金融学中英合作项目的现状与发展等方面与金融学院领导进行了会晤。会上探讨了项目培养方案的修订、英方师资支持以及我方学生去班戈大学留学的对接等问题。

会谈结束后,威廉姆斯教授与金融学中英项目合作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交流。

网页链接:http://www.zufe.edu.cn/info/1054/20138.ht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