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班戈大学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27

本项目通过引进英国班戈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交往能力,有较宽厚的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相融通的学科背景,能够熟练运用中、英双语,熟谙金融业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知晓国际市场金融知识,了解国内外金融机构的运作管理程序,服务于各类中外机构和企业,具有国际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的高级金融人才。

本项目引进的英方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至少占本项目全部课程和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英国班戈大学提供的师资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至少占本项目全部课程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英国班戈大学在国际上招聘的教师,其水平应当获得英国班戈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的认可。

在大学第四年选择赴班戈大学学习一年的学生,修完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浙江财经大学和班戈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将获得浙江财经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同时获得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理学荣誉学士学位。在大学第四年选择不去班戈大学学习的学生,修完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浙江财经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将获得浙江财经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