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基金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年度捐赠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6-04-05

校友年度捐赠,是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低额捐赠活动。为使该活动顺利进行,捐赠款得到合理有效的管理和使用,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 捐赠理念

凝聚力量,感恩财大

二、 捐赠用途

在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当年建设发展需要,统一规划。捐赠资金使用的项目有:

1.学生奖(助)学金;

2.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3.人才、师资培养基金;

4.校友年度活动基金;

5.其它有益于母校发展的项目。

三、 募捐对象

按照“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原则,所有校友均可自愿捐赠。

四、 捐赠额度

二十元起捐,捐赠金额不限,积少成多。同时接受实物捐赠。

五、 捐赠方式

1.以个人捐赠为主,或以班级、年级、单位、地区等实施捐赠。

2.转账汇款。账户名称:杭州市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帐号:3727 6525 6246,开户行:中国银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注意:汇款时请注明汇款用途为年度捐款;工整书写姓名、联系地址、电话、毕业年级、学院。

集体捐款时请工整填写年度捐赠登记表各项内容(表格可在校友网下载)

3、直接送至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办公地址: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301东。

4、在线捐赠(开通时间将在校友网上公告)

六、 捐赠管理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将对“校友年度捐赠”活动进行组织、管理和监督。校友总会将在官方网站鸣谢和官方刊物《浙财人》上公布捐赠人名单。

七、捐赠时间

欢迎在年内任何时间进行捐赠。以每年校庆月(11月)为集中

捐赠时间,应届毕业生可在离校前集中捐赠。

八、捐赠留念

1.年度捐赠超过100元的校友,将获寄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官方杂志《浙财人》刊物。

2.单人年度捐赠将进行总额累计,学校将根据上一年度捐赠者的累计年度捐赠金额,为捐赠者颁发年度捐赠证书,供捐赠者永久珍藏。累计十年捐赠,且捐赠金额在10000元以上的校友,校友总会将特制一份十年感恩礼物,以作留念。

3.校友总会将对由各校友联谊会组织的校友年度捐赠进行统计,并根据情况进行表彰。

九、发票开具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对所有捐赠资金将开据捐赠发票,具体如下:

1.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直接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2.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内的,以捐赠者所在学院或校友会为统

计单位,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附捐赠者名单。

十、联系办法

联系人:孙莹 王钰菡

联系电话:0571-87557319

传真号码:0571-87557072

电子信箱:zcdxyb@163.com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301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