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CFA&FRM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CFA&FRM

我校学生在CFA全球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09-07

近日,全球CFA统一考试成绩揭晓,金融学院首届CFA实验班学生在一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率达到89%,远远高于全球平均42%的通过率。其中绝大部分同学高分通过了考试,反映出我校学生的良好素养和较强学习能力。

我院首届CFA实验班利用双休日上课,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全英文作业、全英文考试,具有较大学习难度和挑战性。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学习,提高学习效果,系统掌握相关课程的理论与方法,学院在主讲教师授课之外另外配备专门的辅导教师进行作业辅导和答疑与此同时,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相关机构组织的夏令营活动,与基金经理、投行经理、行长、金融高管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汲取实践知识,开拓视野,增加对实务经验与实践知识的认知能力。

CFA资格考试共有三个级次,我校学生此次一级考试的高比例通过,为参加和通过明年的二级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