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评选表彰2O12-2O13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7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激发教职工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鼓励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2-2013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原则、条件参照《浙江财经学院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浙财院[2006]255号)文件执行

二、评选表彰名额分配

经学校研究,2012-2013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进行。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531在岗人数(中层干部除外)为基数,评选比例为10%,四舍五入取整数确定表彰名额。中层干部不参加评选。各教学研究单位党总支(直属支部)先进工作者原则上限报1人。2012-2013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额核拨表,见附件2

其他部门的评选工作由机关党总支负责,具体工作由机关党总支另行布置。

三、评选表彰时间要求

1.6月6-21日宣传发动、产生表彰推荐人选。按照评选的原则、条件、名额,经过民主程序产生正式推荐人选,整理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材料,并公示3天。

2.6月24-6月25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提交推荐过程材料(包括推荐民主程序过程和公示结果)和推荐人选材料到人事处(行政楼304)。人事处审核汇总后,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3.9月10左右,在学校教师节大会上对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联系人:张光先,电话:87557038

 

 

附件:
        1.《浙江财经学院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浙财院[2006]255号)

    2.2012-2013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额核拨表

    3.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教师申报表

    4.浙江财经大学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人事处

二○一三年六月六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