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2012年国库专项经费抓紧办理采购前期相关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4

各部门、单位项目经费负责人:

2012年的国库专项经费将于2013年底到期,为了尽早开展国库专项政府采购工作,争取各专项能在暑期期间开工建设,以便不影响学校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安排项目经费使用。

从本月开始办理相关程序,预计8月份能招标确定中标单位,详细政府采购流程请见附件《浙江财经学院政府采购流程》。

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老师(87557081)、资产管理处老师(86735918)、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赵老师(86735773)。

附:浙江财经学院政府采购工作流程财政厅相关处室0523.doc

 

计划财务处   

资产管理处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3-5-2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