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和浙教人(1998)146号《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3年任教满三十年教师申请荣誉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的对象 

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任教年限满三十年的教师。 

二、任教年限的计算 

高等学校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技工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按教龄计算办法计算。

本次申报计算时间截止至2013年8月31日。 

三、《荣誉证书》的使用 

按《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规定,“持荣誉证书的教师可以免费进入本省境内政府举办的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

四、申请、发证程序 

1.教师本人申请,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A4正反面打印,一式一份),并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由所在二级学院(部)审核汇总,于6月10日前报人事处师资办(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ch@zufe.edu.cn),地址:行政楼306室,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755 7316。

2.学校审核后,报省教育厅。 

3.省教育厅审定并发证。 

附件: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

 

人事处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