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西湖区挂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交流力度,经研究,我校拟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西湖区挂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能胜任艰苦工作岗位,具有奉献精神。

(2)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管理7级满3年及以上。

(4)全日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原则上应毕业于国内985、211高校或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高校。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3所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也可以报名。

(5)所学专业原则上为产业经济、金融管理、信息技术、规划与建设、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学校行政管理岗位上、具有较强管理经验的可放宽专业限制。

二、选派方式

采用先挂职后选调的方式,挂职时间为半年。挂职岗位由西湖区统一部署安排,一般安排到西湖区“五大行动”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岗位挂职锻炼。挂职结束后,表现优秀者,或确因工作需要,经本人、西湖区及学校同意后,视情况办理选调手续。

三、选派人员待遇

(1)挂职期间需接转临时党组织关系,人事关系等仍然在原单位。在原单位的职务予以保留,其行政职务安排、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资福利待遇等不受影响。锻炼期间,符合条件的挂职人员可参加学校的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

(2)其他待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选派程序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个人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由所在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签署意见后,于3月9日中午12:00前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520办公室盛山锋,联系电话:87557031),电子版发送至zzb@zufe.edu.cn

附件: 挂职干部报名登记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