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各相关教师:

根据学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定于12月27日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

12月27日 上午(共30人)

上午:8:30

王春元、张帆、费舒澜、鲍宗客、项思佳、李好好

上午:8:45

张乐、胡仕强、应瑛、章丹、张洁、方林聪

上午:9:00

罗俊、赵卓嘉、董蕊、耿槟、李伟、严素蓉

上午:9:15

黄文礼、张锐、韩璐、倪建伟、陈远高、曾菊英

上午:9:30

董根泰、周海珍、唐云锋、吴道友

上午:9:45

张利风、张雷

12月27日 下午(21人)

下午1:45

陈文辉、姚晓萍、朱伟斌、管玮、胡哲、吴翼泽

下午2:00

于雪锋、陈思融、方小赟、刘学、刘向前、杨剑勇

下午2:15

于江霞、韩跃民、张玲、罗易扉、戴栗军、颜建勇

下午2:30

童志锋、荆亚平

下午2:45

郭燕来

请参加答辩人员在上述时间前到达行政楼410接待室签到等候,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相关会议室参加答辩。

二、答辩要求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在学校组织的学科评议组评审会现场进行学术答辩,以全面展示申请人的学术水平与综合能力。

学术答辩包括个人陈述与答辩。个人陈述环节要求限制在6分钟以内,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汇报内容须包括任现职以来的教学及育人成果。答辩重点一般应放在申请人的学术水平、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岗位履职以及聘后工作计划和目标方面等,答辩时间一般控制在4分钟以内。

三、其它事项

1.汇报人员应严格遵守会议安排,在会议召开前10分钟到行政楼410接待室等候,汇报顺序以学校确定顺序为准。

2.若汇报人员提前准备有PPT(要求office2003格式),请以本人名字命名提前三个工作日发到人事处邮箱(szgl@zufe.edu.cn),便于人事处提前进行测试。

3.若会议当天汇报人员无法到场,应提前三个工作日告知人事处,经同意后可按下列要求准备电子汇报材料。

(1)电子汇报材料应为电子演示稿,播放时间应限定在6分钟以内。

(2)该演示稿应具有自动播放功能,有配音的请将配音内嵌至该文件,配音必须由候选人本人完成。

(3)文件以“候选人姓名”命名,后缀名为“.pps”或“.ppsx”。

4.汇报人员须围绕申报要求进行汇报,汇报中不得恶意攻击抵毁其他申报人员,不得擅自在汇报现场分发未经学校许可的其他材料。

如有其它疑问,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马利刚、张斌 联系电话:8755 7036、87557316

邮箱:szgl@zufe.edu.cn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