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浙财留联会举办“四海一家亲 留联春暖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2

浙财留联会会员:
    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四月芳菲,春光无限。为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浙财留联会将组织全体会员开展踏青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3423日(周二)15:0019:30
    二、活动地点:阳力农庄(杭州江东大桥出口处,离校10分钟车程)。
    三、活动内容:茶话会、骑马、蔬菜采摘、晚餐
    四、参加人员:浙财留联会全体会员
    五、车辆安排:
      去程自驾前往(请各位理事负责安排好各学院老师之间的拼车情况,若有会员老师找不到搭车的,请与罗季老师联系)(行车路线:下沙校区—江东大桥—河庄路左转—围群线右转——第一个路口左转后前行300米)。
       回程也由会员相互搭车解决,理事会将控制好回程时间,以确保会员搭乘晚间2020校车。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会员与所在学院的留联会理事联系,未尽事宜联系人:罗季,电话13588155516
       浙财留联会后续还将推出Go abroad留学信息咨询会、教师海外访学经验谈等系列活动,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欢迎全校师生及时关注并踊跃参加。
 
 

                                                                  浙财留联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