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发布《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短学期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各部门、各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短学期及暑期工作安排》已经学校讨论通过,现予以发布,请遵照执行。

校长办公室

2017年6月15日

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

短学期及暑期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一)短学期安排

1. 6月26日至7月7日为学校短学期,主要安排实践教学活动或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教学活动,由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部)自行组织。

2. 16级本科生军训在6月25日至7月5日开展。

(二)暑期放假及开学安排

1. 学生:

① 6月26日起正式放暑假。

② 14级、15级、16级本科生和15级、16级研究生9月17日报到注册,9月18日正式上课。

③ 17级本科生9月20日报到,9月21日至9月22日入学教育,9月25日至10月6日军训,10月9日正式上课。

④ 17级研究生9月20日报到,9月21日至24日入学教育,9月25日正式上课。

2. 教职工:

① 7月8日(周六)起正式放暑假,暑假期间实行轮休。

② 9月15日(周五)教职工正式上班(9月16日、17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③ 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暑期轮休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自2016-2017学年暑期开始,学校实施寒暑假轮休制度,其目的是保障寒暑假期间学校正常运转,为广大师生假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

(一)轮休时间安排

1. 7月8日至9月14日期间的工作日实行轮休。

2. 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二)轮休工作要求

1. 机关、教辅单位和后勤部门在轮休期间正常运转,安排不少于1名工作人员在岗(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计财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创业学院、信息办、后勤服务中心每天下午需有1名同志在学生事务中心办公),在岗工作人员须能办理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日常工作事务。

2. 各学院(部)、研究院在确保正常运转、做好在校师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前提下,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暑期轮休工作方案,报党校办统一公布。

3. 少数部门对执行暑期轮休工作确有困难的,须另行制订工作方案,报学校审批。

4. 图书馆、财务报销大厅、学生事务中心正常开放,具体开放方案由相关部门另行制定,报党校办统一公布。

(三)轮休工作督查

学校成立寒暑假轮休工作督查工作小组,由监察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组成,加强对寒暑假轮休工作的考勤和督查。广大师生员工可对学校暑期轮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监督投诉电话详见监察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当日轮休工作安排表。轮休期间一旦发现各部门、各单位出现缺岗情况,将严肃追究责任。

三、工作要求

1.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暑期轮休各项工作安排。中层领导干部须带头执行暑期轮休工作规定。

2. 有关部门要做好暑期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关心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做好相关的安全保卫、管理和服务工作。

3. 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前期的竞赛指挥中心建设、游泳场馆维护、运动员宿舍改造和比赛期间的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赛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4. 暑期严格执行中层及以上干部24小时在校值班制度。值班人员须定时巡视校园及学生生活区,认真做好台账记录,保持信息畅通,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迅速指挥、协调处置,并及时报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具体值班安排详见校内值班安排表。

5. 有关部门要做好暑期的班车、就餐、水电、网络等综合保障工作,统筹做好教学设备的维护保养、房产维修改造和后勤设施的改善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6. 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具体情况,做好防台防汛的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强化防汛抢险力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7. 东方学院、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要切实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总体部署单独制定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方案,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

请机关、教辅单位和后勤部门按要求填写《2016-2017学年暑期轮休工作表》(见附件),各学院(部)、研究院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暑期轮休工作方案,加盖公章后,于6月30日前报党校办(行政楼407室,联系人:刘婷、邓文慧,电话:87557012、87557016,E-mail:dyb@zufe.edu.cn)。

2016-2017学年暑期轮休工作表6.15.xls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