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2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和交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予支持配合。

说明:

1、我校毕业生档案通过EMS寄递,根据EMS寄递要求,必须提供以下四项信息:档案接收单位名称、档案接收单位具体地址、档案接收人(部门)、档案接收人(部门)联系电话,如上述信息不齐全将无法投递。EMS一般按址投递,为确保安全及时地将学生档案投递到用人单位,各学院提供的毕业生寄递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

2、各学院提交报到证时将就业方案电子稿(添加完整上述四项信息)传到档案馆(594455629@qq.com),还须打印纸质稿加盖公章(多页时加盖齐缝章)提交,纸质稿可简化,但必须有下列信息:

附件:1.学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

2.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

档案馆

2017年6月2日

附件:

  •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试行).doc

  • 学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