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召开第二届校教学突出贡献奖现场评选推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浙财大〔2016〕98号)(下简称“评选办法”),经各学院(部)推荐,校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确认金戈等9人符合校教学突出贡献奖参评条件。

学校于5月23日-27日对上述候选人进行了网络投票,现根据评选要求,定于6月1日下午2:00-4:00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1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校教学突出贡献奖现场评选推荐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评选推荐会将邀请专家、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选代表。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听取候选人本人陈述,进行投票。专家投票结果以20%的分值计入总评成绩;教师代表的投票结果以30%的分值计入总评成绩;学生代表的投票结果以30%的分值计入总评成绩。

2.在现场评选推荐会中,候选人现场评选得分=专家评委得分+教师代表得分+学生代表得分。专家评委得分、教师代表得分、学生代表得分计算方法与网络实名投票环节相同,具体如下:专家评委得分=(实际得票数/最高得票数)*20;教师代表得分=(实际得票数/最高得票数)*30;学生代表得分=(实际得票数/最高得票数)*30。

3.候选人的出场顺序在会前抽签决定,候选人陈述时间要求严格限制在7分钟以内,陈述完毕后现场抽取一道问题进行回答,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到现场汇报的候选人,在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同意后,可采取电子汇报,要求如下:

(1)电子汇报材料应为电子演示稿,播放时间应限定在7分钟以内。

(2)该演示稿应具有自动播放功能,有配音的请将配音内嵌至该文件,配音必须由候选人本人完成。

(3)文件以“候选人姓名”命名,后缀名为“.pps”或“.ppsx”。

4.若汇报人员提前准备有PPT(要求office2003格式),请提前一个工作日发到人事处邮箱(szgl@zufe.edu.cn),便于人事处提前进行测试。

5.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各学院(部)可推荐不超过2名教师代表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投票,教师代表一般为普通教师和教学行政人员,学生代表一般由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均须凭票进入评选会场。

6.各学院(部)须指定一位辅导员老师为本次现场评选会的带队老师,并在5月27日下午15:00前将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的带队老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名单及联系方式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并领取入场券。本次无候选人参加评选的学院也须按照上述要求组织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投票。

7.各学院(部)带队老师须提前15分钟将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带至会场指定位置就座,并维护评选会场秩序。

如有疑问,可联系人事处:

联系人:马利刚 、王冀哲 电话:87557316

校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