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度校“财苑学者”评选工作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

各部门、各单位:

为表彰奖励长期服务学校,在学术研究上为学校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促进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评选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43号)(附件1),学校现开展2017年度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职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若享受过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按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已执行满5年(2017年申报人员聘用合同起始时间须在2012年1月1日前),且如约完成了聘后5年的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目标任务考核者,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但成果的起算时间须从引进考核期结束之后开始。

已入选校杰出中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且如约完成了资助期目标考核任务者,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但成果的起算时间须从其考核合格之后开始。

二、申报条件

1.年龄在50周岁以上(2017年申报人员须在1967年1月1日之前出生)。

2.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年(含)以上(2017年申报人员须在2012年1月1日前聘任正高职称)。

3.任现职以来坚持为本科生上课,且每学年承担1门(含)以上本科课程,近5年学评教成绩优良。

4.其他条件按照《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评选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43号)文件执行。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3月15日前,申请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报书》(附件2)1份,《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请人代表作鉴定意见》(附件3)及三篇本人代表性论文(著)(一式三份),交所在学院,职能部门申报人员须回其学科归属所在学院申报。

2.各学院须会同学校职能部门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加盖职能部门审核章,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须注明符合情况,并组织学术(教授)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学术水平评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择优推荐,签署推荐意见。

3.3月22日前,各学院将相关申报材料报人事处,《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报书》1份、《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请人代表作鉴定意见》及三篇代表性论文(著)(一式三份),电子版同步发送到rcgc@zufe.edu.cn邮箱。

4.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校将受理并公示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并将申请人代表作送校外同行专家进行学术水平评议。材料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组织召开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并对拟资助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发文。

“财苑学者”评选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人才兴校战略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2017年评选工作圆满完成,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

联系人:吴娇娇 电话:8673 1283 地点:行政楼303室

附件: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评选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43号).doc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报书》.doc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请人代表作鉴定意见》.doc

人事处

2017年3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