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换届大会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6年11月23日晚上,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生活会于学院楼109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林智主持。

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开始党支部负责人林智作了工作总结汇报,汇报不仅对支部活动做了全面的归纳总结,还对支部的建设完善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大会成员一致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组长,陈玉龙为支部书记,蒋国烁为宣传委员,李全超为组织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愿意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其后,支部负责人林智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通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点内容的研习,支部各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准则既是行动指南也是行动铁律,在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