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4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1日召开支部会议,会议成功开展换届选举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会议由井冬梅同志支持,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经各党员同志一致赞成,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了井冬梅同志为支部书记,叶玲君同志为组织委员,徐函同志为宣传委员。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会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其后,教工第三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重点学习公报的理想理念,强调了党规党纪,并坚定了各党员同志的信念。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过程中,各党员同志不仅仅要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同时更应该学习其体现的精神与内涵,内化为自身的品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