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学生支部在学院楼党员之家召开了以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超老师主持。

蒋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且强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要点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反腐败的决心信心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胜阶段等等。

紧接着,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的情况思考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落实到现在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更好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同时,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书记蒋超代表本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三年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相信支部在新一届优秀的支委班子的带领下会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将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