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召开了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吴轶韵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支部党员从自身情况出发,结合《准则》和《条例》,就“如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如何强化看齐意识,如何更有效地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如何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感受。

吴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工作上把握原则,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将学习精神都要落实到行动上。并告诫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以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准则》、《条例》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谋划今后学习和工作。

同时,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书记吴轶韵代表本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三年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