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1

各二级纪委、各级纪检干部:

近日,央视综合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引起全社会强烈反响。根据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浙教纪【2016】24号)的要求,请各二级纪委、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协助所属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该片的收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迅速组织收看。积极协助所属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抓好本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工作。各级纪检干部要采取各种方式带头收看。

二、组织开展讨论。结合各部门(单位)实际,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纪委委员工作例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分层次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加强宣传和引导。各二级纪委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介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学校各级纪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思考,通过谈收看体会、撰写观后感文章等形式,带头发声、引导舆论,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做好总结工作。各二级纪委、总支及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请于月底前报送学校纪委办。同时推荐优秀学习心得体会1-2篇。

附:浙财彩云库下载地址(下载后请先安装爱奇艺播放器后再观看):http://yunku.gokuai.com/file/81yuruep#

校纪委办

2016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