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3

 

    6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学院楼205开展。党支部书记尹怀玉就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修改内容做了解读。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尹怀玉从新党章对科学学发展观的新定位、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内容、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和充实完善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等五个方面,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随后,结合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尹怀玉对学生党员如何践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做一名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