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27

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5月20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传达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武鑫老师首先传达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尤其是对目标要求、主要的教育学习内容、后续学习的主要举措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叶谦教授结合人生经历对本次学习活动交流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要有激情和理想,把学习落在实处。刘剑锋老师从自身的专业特长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想法。郗河老师谈了作为党员的情怀和对人生和生活的热爱。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自身情况交流了对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看法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借这次学习机会,结合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把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发展建设为学术创新型党支部,把学习活动落在实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