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403“党员之家”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超主持。

蒋超首先指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长期化的重要举措。支部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及主要措施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会上支部成员就争做合格党员发表意见,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争做有信念、讲政治、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的合格学生党员。最后支部书记蒋超老师对在场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我们党员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要积极联系广大群众,通过切身实地的服务广大群众来践行此次学习的宗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