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组织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201634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组织考评会暨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考评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先后对2015年各自支部工作情况的开展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个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相互进行交流,学习其他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对2016年党建工作思路和设想也进行了初步的探讨。考评小组成员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根据汇报内容和查阅支撑材料,对各个党支部进行了考评打分,并评定出各个党支部的星级。

之后蔡书记对学院党委今年要抓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他表示,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好,需要从健全组织、完善制度、规范工作、丰富活动四个方面着手进行,从平时点滴做起,注意日常积累。蔡书记还对各个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二是要加强修养;三是要找准方向;四是要提高层次。我们要努力创新,做出特色,让党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