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办理校级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结题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根据《关于校级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规定,为及时总结党建研究成果,现就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2年、2013年立项的浙江财经大学课题(党建研究专项)。2012年立项的课题本次未能结项的,将予以撤项。
二、结题要求
课题结题方式可以为专著、论文、研究报告。
1、以论文结题的,重点课题须在省级刊物上发表2篇学术论文或在国家二级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一般课题须在省级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
2、以专著和研究报告结题的,须通过学校组织的有关专家鉴定,重点课题同时还须在省级刊物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三、提交材料
1、项目负责人下载《浙江财经大学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结题报告书》(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
2、以论文结题的,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含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以研究报告结题的,字数要求1万字以上,内容包括:①项目研究的背景、目的和意义;②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③项目研究采取的方法与具体措施;④项目研究的创新性;⑤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推广价值。
四、其他有关事项
1、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一式3份于6月10日前交组织部(行政楼301东),并将电子稿发送至zzb@zufe.edu.cn。联系人:段雪辉,联系电话:87557365。
2、课题验收结题后,统一发放结题证书。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课题(党建研究专项)结题报告书
2014年5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