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编辑出版《财大轶事》一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促进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向建校40周年献礼,根据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我部将编辑出版《财大轶事》一书,该书将公开出版发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书内容结构
《财大轶事》一书大体分为四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心路历程(暂定名),主要收录学校发展历程见证者的故事;
第二部分:校园感动(暂定名),主要收录身边的感动人物和事迹;
第三部分:桃李满园(暂定名),主要收录校友代表的故事和心声;
第四部分:莘莘学子(暂定名),主要收录在校大学生读书与成长的故事。
二、征稿相关要求
1.以上四个部分初稿各收录20篇,每篇字数3000字以上;
2.征稿体裁形式不限,散文、随笔、杂文等均可,内容以围绕学校发展讲述个人故事为佳;
3.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初截止。四个部分的截稿时间请关注相关部门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程老师;电话:87557041;电子邮箱:xcb@zufe.edu.cn;地点:行政楼317办公室。来稿请注明“《财大轶事》投稿”字样,并署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