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03

2013年12月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金融学院楼举行了以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老师和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党员31人。会议上,每位党员同志都纷纷对自己在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彻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分党员同志之间就自己对某些问题的看法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整个会议气氛十分融洽,自我批评之风颇为浓厚。

在会议上,第七党支部党支书朱玲同志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十分真诚,她谈到:在研究生生涯的第一学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但是有些工作上的小细节可能还存在欠缺,有部分细节还有待改进,同时她也表态,她会更加严格得要求自己,争取更好更全面更及时得做到为广大群众服务,得到了徐老师和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13级金融专硕金炜认识到自己在研究生生涯的第一学期中,对于学习方面的积极性稍微欠缺,主动学习专业方面的知识次数偏少,作息时间也稍有不妥之处,之后金炜同志也表示,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涯中,他会努力克服自己再思想上的松懈,生活上的懒散,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树立自己在群众中模范带头的榜样形象。13级金融学硕王伊丽同志说道:作为正式党员的她在近段学习时间里,自己最初的目标没有很好的实现,之前给自己下任务也没有全部完成,心里存在焦躁的情绪,最后自己也表态会好好反省自己,认真落实目标,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做到一个正式党员真正应该拥有的的心态。

会议最后,金融学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起立鼓掌,纷纷表示对此次会议表示肯定并且对自己在此次会议上做的自我批评表示了改正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