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夏宝龙同志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2013年10月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院楼202教师开展了夏宝龙书记讲话专题学习会和讨论会。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庞琦主持,大家对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睿骁首先做了发言,为大家讲解了夏宝龙书记讲话的要点,夏宝龙书记指出高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三个问题:第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全省高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二,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下大力气解决高校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第三,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再塑高等教育形象。

之后,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群众路线代表人陈丹莉同志进行了发言,她表明通过对于夏书记讲话的学习,自己深刻体会到高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会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把所学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

学习会结束之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讨论会,大家针对夏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激烈的展开了讨论。最后对于日常存在的学风问题和生活作风问题进行了检讨,并通过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学习会和讨论会,研究生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政治修养,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