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10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即13级研究生学生党员于金融学院楼106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朱玲主持。

习主席强调要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如何摒弃“四风”,那就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摒弃“四风”的落脚点,就是要处理好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加强为民服务,坚持群众路线。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得出样子,俯得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

会议期间,各位学生党员结合“四风”问题对学校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比如学校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的工作,处在物质丰富的当今,许多学生意志不坚定,思想易随波逐流,没有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所以学校不仅要传授书本知识,更要武装好学生的思想情感,让学生党员们好好为大家服务,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努力解决好“四风”问题。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未来学校工作以及学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铺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