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9-25

924晚,我院在金融学院楼209教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金融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陈炜老师主持。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陈炜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要点,对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夏宝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省高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培养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再塑高等教育形象。老师指出,学生党员代表是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主力军,要努力学习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主动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根据夏宝龙书记的讲话要点就我院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献计献策、踊跃提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