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09-27

文/贺宇倩

    9月26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齐聚一堂,于学院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超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2011级的各位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讨论会会。

 

    

    “何谓群众路线?”、“何谓‘四风’”——两个问题的抛出,引发了大家种种思考。围绕“四风”与“群众路线”问题,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就身边实际问题提出了自身的见解与建议。自学院资源利用谈至党员沟通机制,自校风建设思及价值观树立,各位党员同志胸怀坦诚,积极建言提测并进行了宝贵的交流与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群众路线是我党的根本工作路线,而“四风”问题则与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密切联系。此次近两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与会成员在分析现实问题中挖掘群众所需所想,在反省日常工作得失中细诉三观之道、强化党员责任。“本强则茂,基壮则安”,学生第一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展开,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