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9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宇航带领督导组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连华主持。

与会代表以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四风”情况为切入口,围绕学院快速发展、教师骨干人才培训和优秀学生培养等内容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教学、生活经验,在教学科研成果认定、职称评定、教师团队建设、学校资源共享、传统文化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连华院长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表示会对老师们提出的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切切实实为老师的教学、科研、发展做好服务。

王宇航副书记代表督导组表示,此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很有特色,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寄予很大的希望,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她表示,对于老师们反映的教学、科研、生活上的问题,学校将认真研究、做好落实,切实解决相关问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