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与中共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银行杭州市经济开发区支行总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金融学院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纪委书记李楠、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支部书记、总经理朱丽娟、中国银行杭州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若平、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叶秀主持。

李金昌书记首先致辞,他指出在学校的六大发展战略中,首个战略就是“党建领校”,学校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的重要引领作用。他肯定了金融学院在请进来、走出去,向企业学党建,向基层学党建的工作路径。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支部委员徐海燕宣读了党组织共建实施方案,在热烈的掌声中,三方代表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李金昌书记和李楠书记为共建牌匾揭牌。随后李金昌书记向李楠书记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党校特聘教师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代表与共建党组织的党员们共同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由李楠书记主讲。李书记从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深入。党课结束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团委副书记黄顺航作公益中行宣讲,他号召青年学子秉承公益志愿的理念,在后期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深度合作交流。

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育人”宗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动、实事联办、发展联促、阵地联享等具体措施,加强三方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三方优势互补,以党建为引领,整合银行、高校的优势资源,以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志愿公益、实习实践等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发展活力和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