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湖南韶山开展党性提升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南韶山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学习伟人精神。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我院党员一行于129日先后开展了毛泽东广场敬献花篮,参观毛泽东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在蔡国金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伟人青年时走的路,重读伟人青年时写下的为新民主主义奋斗的书信,党员们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传奇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我党从诞生以来的近百年风雨历程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也倍感珍惜。

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所有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非常深刻的共产党人奋斗史和革命征程的传统教育,在坚定信念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明确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爱岗敬业,积极上进,为共产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奋斗终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